蓬莱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座谈会

浏览量:   时间:2017-11-20  

字号:

近日,为及时总结推广民族团结工作经验成果,推动民族团结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蓬莱市召开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座谈会。蓬莱市委统战部、宣传部、民族宗教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民族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民品企业代表到会。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观了圣豪家纺有限公司少数民族用品展厅和清真用品生产车间,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企业”山东汇洋食品有限公司和“烟台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企业”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就企业民族工作经验作了交流,部分烟台市、蓬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镇(街)就如何做好基层民族工作的经验做法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民族宗教工作市镇村三级网络建设,充分发挥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各成员单位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做好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对民族工作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多措并举推进全市民族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民族关系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