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组织开展“庆十一、红色行、话同心、跟党走”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17-10-11  

字号: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引导蓬莱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近日,蓬莱市委统战部开展“庆十一、红色行,话同心、跟党走”活动,组织蓬莱市各民主党派成员、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40余人到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到福山区回里镇感受镇街统战工作,加深统一战线成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在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英烈厅和战史厅,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实物等史实材料,回顾了胶东革命先烈在极端困难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在福山区回里镇,大家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档案等方式,观摩学习了该镇在统战工作上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

今年以来,蓬莱市委统战部通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有效增强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使他们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