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云峰翰墨大美莱州”书画作品展

浏览量:   时间:2017-10-11  

字号:

929日,由莱州市委统战部、宣传部和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云峰翰墨·大美莱州”书画作品展在莱州红木城举办。莱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光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书画展以“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主要展示了莱州美术家协会、莱州书法家协会会员特别是莱州部分知名自由画家、自由书法家的绘画、书法作品500余件。启动仪式上,莱州市委统战部邀请6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现场绘制长达25米的《书香翰墨》长卷,以浓厚的文化气息,表达了莱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的心情和不忘初心、同心跟党走的决心。

启动仪式后,李光耀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观了莱州市文化大观园、李铁子艺术馆、李青松艺术馆和曲直艺术馆,听取了莱州红木家具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和部分自由书法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光耀指出,大美莱州建设离不开广大自由书法家、自由画家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努力,国家繁荣稳定的局面需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维护,莱州市委统战部将以莱州红木家具城实践创新基地为中心,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社会组织和自由职业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发展平台为建设宜居文明的新莱州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