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委统战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了省定贫困村

浏览量:   时间:2017-10-11  

字号:

为深入推进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25日,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带领招远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定贫困村闫家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美瑜从新形势下“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和新形势下合格共产党员应该怎么做”等两个方面为招远市委统战部和闫家庄村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如何做一名新形势下合格共产党员”党课,并与大家进行座谈动交流。

招远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该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家中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送去了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

赵美瑜还带领大家到闫家庄扶贫工作现场,详细查看了扶贫工作进度,并与泉山街道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要求,招远市委统战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优势,在实际工作中帮助贫困群众脱贫攻坚,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里,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