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   时间:2016-01-30  

字号:
     1月29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党员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三严三实”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自我批评既从党性上谈不足,又从工作上找差距,既联系工作作风,又摆出具体事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共同经受了一次有成效的组织生活锻炼。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松柏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方法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在对党忠诚提升觉悟上下功夫。做到政治上永远坚定,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履行的政治任务忠诚,对岗位职责忠诚把守纪律、讲规矩、固底线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继续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明确整改目标,抓住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端正思想认识,树立积极的整改态度,以整改的实际效果取信于统战对象和广大群众。三要继续在推进各项统战工作上下功夫。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干部作风建设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重点改革的成效、解决自身问题的成果人民群众满意程度,来检验和评价“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