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浏览量:   时间:2015-12-11  

字号:

       12月11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会议,学习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永刚首先传达了市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孟凡利书记重要讲话。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跨越提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市委孟凡利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全市“十三五”规划建议,吃透领会精神实质,牢记会议提出的“一个前移、两个迈进、三个突破、四个提升、五个率先”的总体发展目标,积极践行“十个倍加”,按照“六抓六促”和“六个持续”工作思路,创新抓好新时期的各项统战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