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程德智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量:   时间:2014-03-31  

字号:

根据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3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程德智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及常委个人“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永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启明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市委常委在第一时间深入调查征求意见,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带头改进作风的鲜明态度。普遍反映,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常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和带动促进作用,推动了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从发挥协商民主作用、加大调研力度、改进会风文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程德智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代表们多年来给予市委常委班子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实在、很中肯,既是对市委常委会及各位常委的信任,也是鞭策和期望。对这些意见建议,一定会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及时吸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程德智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重要环节,扎实做好本环节各项工作,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和基础。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继续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广泛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继续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对市委及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二四五”发展思路,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共17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